KKBB

“醉”后(HE一发完)

CP:盾铁
梗:麻醉剂余劲梗
(把之前发在微博的转过来,稍微修改了一下,顺便试一试怎么发文...)


“这他妈的是...啥玩意儿?”托尼瞪着眼睛看着蓝莹莹的屏幕,手里微烫的咖啡杯像是有魔力的冰块一样把他定在原地。托尼那两颗已经不存在的牙齿好像突然又痛了起来。

天地良心他只是随(习)口(惯)问问星期五 史蒂夫在干什么,星期五答复说队长和其他复仇者们在一起看小视频。

“同步放给我看看。”多么稀松平常的命令啊。


画面就是这么突然——镜头里主角明显只有两个人,床边的史蒂夫那耀眼的金发梳得一丝不苟,嘴角挂着绷不住的笑意,一手还拿着白色杯子搭在床上躺着的那个一头乱糟糟的棕色卷发、拼命支棱着脖子朝向自己飞吻的钢铁侠嘴边?说真的,我自己?接口水的杯子?还有飞吻?!


“Friday,” 托尼抬手示意星期五暂停播放,用尽全身的力气把手里的咖啡稳稳放在工作台上,咬着真的开始隐隐作痛的后槽牙坐下,“...从头开始放。”


“你是我见过胸最——大的金发甜心。”这眼神比当年看老冰棍的海报的时候还痴汉!

“...非常感谢你这么想。”史蒂夫看起来并没有感到冒犯,还似乎被逗笑了?

“让我摸摸你——”我他妈这手是在往哪儿伸!

“我哪都不去,就在这。”Cap这表情是不是过于宠溺了?

这时史蒂夫对着镜头无奈地笑了一下,托尼猛地蹬了脚地面椅子向后滑了一步,摸过咖啡杯抿上一口压压惊。
史蒂夫对着镜头说“Clint,你还要录下去吗?”

“当然!铁罐清醒之后一定很'喜欢'这段视频!说不定会拿一个月小甜饼来换这段视频的版权!不!少于三个月他休想我删掉!”


克林特,恭喜你即将拥有世界上第一支能回旋射掉主人蛋蛋的箭头。


“我太——爱你了!”这黏糊糊的语气真的是我说的?

“谢谢。”史蒂夫带着好笑的表情看着我,看起来没有要揍我的意思。

“不客气!你也——应该爱我~”我他妈的还说不客气?

“是吗。”史蒂夫盯着我,“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呢。”

“我知道,反正我们是要结——婚的!”等等,我这算是求婚了?在失去我最引以为傲的大脑的情况下,对着我的暗恋对象,这么草率且毫无形象可言地求婚了?

“我们要在哪儿结婚?”史蒂夫表情开始微妙。

“在我的大厦楼顶!”...真是好地方,斯塔克。

“喔...斯塔克大厦楼顶?我记得之前说过你的大厦很丑。”史蒂夫又笑了,带着揶揄的语气。

“胡说!就要大!厦!楼!顶!不许说丑!”你他妈是谁?!

“好好我只是开玩笑。”又来了,宠溺这个词用在这到底合适吗?

“我认为我们是时候结—婚—了——!而且我们会是这世界上最——牛逼的超级英雄夫夫!”手动绝望微笑脸。

“嗯..是这样..”诶别说他还真的有思考一下的样子?

“听着,我——爱——你~我们以后一起去儿童福利院,我们会亲吻周围的小朋友——”史蒂夫还是在笑。

“muuuuua!”一个惨不忍睹的飞吻,史蒂夫手里坚持举着的那个白色杯子还在下巴边儿上接着不知道有没有飞溅出来的口水。

“喔铁罐儿之后看过这个视频,拿什么我都不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去一定要给Nat看!”托我自己的福,音响设备运行良好,克林特刺耳的大笑声回荡在工作间里。


托尼太阳穴一阵跳动,被他瞬间揉起丢远的悬浮屏幕消失了。
他现在需要一杯冰水,镇痛牙齿的同时还需要物理冷静一下大脑。这视频不需要再看下去了,一个失智的钢铁侠对着暗恋对象即美国队长,都说到结婚和孩子了,还能有什么小心思掩着藏着没说的?

话说回来,麻醉药的后劲不就是和醉酒一样吗,大家都知道那玩意儿并非把天使变成恶魔、神父变成荡妇的魔药,它只有把内心深处的想法释放出来的小作用。

这时候再后悔让布鲁斯在大厦里的医疗室里,给自己拔掉一颗智齿和一颗吃多甜甜圈导致的蛀牙,恐怕有些太晚了。

托尼再次端起杯子将剩余的咖啡一饮而尽。

“他们现在在哪里?”托尼站起来脱下沾着机油的黑色背心,走进工作室里的洗漱间。

“还在客厅,Boss,队长在给他们做小甜饼。”星期五答复。

————————————————————————

“喔 托尼,我烤了低糖蛋糕和小甜饼,正要给你拿下去。”史蒂夫端着盘子走出厨房,看着托尼笑了笑,神色如常,只在托尼不自然的扯了扯领结时向下打量了一下——托尼打理了头发、还穿着西装领结和皮鞋...

“谢了队长,我这会儿不吃。”托尼突然有些心虚,眼神转向客厅看到了沙发上的娜塔莎和克林特。

“牙齿还痛吗?先喝杯冰水吧。”史蒂夫放下托盘转身去倒水。

“嘿!铁罐儿,别吃我的小甜饼!我觉得你不会想再拔一次牙的!”克林特这才注意到站在厨房门口的托尼,娜塔莎也饶有兴趣地看了过来,灰蓝色的眼睛上下打量着小胡子。

“我看到你拍的视频了,克林特,你会有一个新箭头。”托尼接过史蒂夫递过来的冰水,喝了一口清清嗓子说,“还有,这次我带着我的大脑,来澄清一下这件事情。”

史蒂夫表情突然凝固了一下,“托尼..你不必在意...我们知道你是受到麻醉药的影响...”

“哦?队长,你不会不知道麻醉药并不会让你对弗瑞表白吧?”托尼放下杯子撇了史蒂夫一眼。

沙发上的娜塔莎用指头尖上的小刀逼着蠢蠢欲动想要斗嘴的克林特闭上了嘴巴,后者用不甘的眼神坚持瞪着托尼。

史蒂夫张了张嘴,托尼抬手打断他想要说的话,努力放松表情,眼睛却紧紧盯着他俩面前托盘里的小甜饼。

“啊噢,我来说,我这个丑丑的斯塔克大厦里有一间放满了美国队长周边的收藏室,所有限量的不限量的周边我都有。我收藏美国队长的所有,现在就差美国队长本人了。”

他抬眼看向史蒂夫蔚蓝的眼睛,从口袋里掏出一枚大号螺母,“史蒂夫罗杰斯,你愿意去我的收藏室看看吗?”

“呃...”史蒂夫接过那枚螺母,转手套在托尼拇指上,“不瞒你说,我还是更愿意去你卧室看看的。”

【END】

————————————————————

彩蛋

“我还说了什么?不可能!”
“你真的有说你会挑一件史上最美的婚纱。”
“那我一定是给你挑的,金发大胸你不穿谁穿?””
“可你还说了你会是史上最帅的新娘...”
“哈??!我不信!”
“佩玻已经答应做伴娘了。你邀请的。”
“什么?!”
“而且你指定了金红色主题的婚礼,哈皮也在预订场地和器材了。”
“诶诶,预定什么场地,我不是说了要在大厦楼顶吗?”
“......”

真END
(第一次写盾铁同人文,这个梗太萌了,希望大家喜欢,有问题欢迎拍砖,笔芯❤️)

评论(10)

热度(75)